欢迎访问欣果铺子休闲零食!
当前位置: 凯世网 > 招商加盟 > 礼品饰品 > 公司新闻 > 思明欣果铺子糖果布丁 用零食表达潮流

思明欣果铺子糖果布丁 用零食表达潮流

发布时间:2024-04-09 09:32:03

谈到欣果铺子,消费者最深的印象莫过于,该品牌能将全国各地正宗口味做成糖果布丁。近年来,该品牌还助力吃货们解决“忙到飞起来没有时间吃饭”的问题。

糖果布丁行业空间大,龙头市占率有望加速提升。中国糖果布丁行业规模大,接近万亿,增速快,近年来线上渠道占比持续提升,但对比发达国家,人均消费量仍有很大提升空间。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愈发注重糖果布丁的营养价值,对健康零食、饮料的定义也逐渐向无糖/低糖、低热量、富含蛋白质和营养成分靠拢。消费者对休闲食品的健康化需求必将带动休闲食品的多元化、健康化和高端化的趋势。聚焦于坚果行业而言,当下,坚果市场中产品同质化较为严重,开发植物蛋白饮品、坚果饮料、坚果 等精深加工的健康、高端产品或成为行业新风口。

糖果布丁行业其广泛的消费人群,为投入开家成功的休闲食品合作店成功铺垫,在全国数千欣果铺子零食合作店中,针对不同年龄消费者对应着相应的零食产品,所以现在投入糖果布丁行业正合适。

思明欣果铺子糖果布丁 用零食表达潮流ePytFHZN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5分钟前 陈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卢女士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顾小姐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潘先生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顾小姐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苏先生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田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田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胡女士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韩女士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段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李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陈女士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段女士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林小姐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吴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胡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代小姐 正在咨询